手机版
1 1 1

西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健全落实制度 增强治理效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西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永奇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做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抓好政治素质考察、政治监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开展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力和治理能力。优化人才政策,强化人才培养引进,推进干部人才援藏和组团式援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从严治部、从严律己,在建设模范机关过硬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1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