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就韩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韩国总统文在寅致慰问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致电韩国总统文在寅,就近期韩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韩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强调,中韩是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友好邻邦。韩国政府和社会各界此前纷纷向中方抗击疫情表达关心慰问并提供大量帮助,文在寅总统特别强调中国的困难就是韩国的困难。习近平指出,疫情没有国界,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韩方目前遭受的疫情和困难感同身受。中方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支持韩方抗击疫情,愿同韩方携手合作,早日共同战胜疫情,维护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高度重视中韩关系发展,愿同文在寅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6:1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