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云南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今年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干部、组织、公务员、人才各项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今年组织工作要重点抓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治理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激励各级干部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实施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制度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等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全省组织系统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4: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