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东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动全省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以制度创新厚植人才发展优势;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模范部门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上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0: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