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纸传情,为英雄剪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初,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

面对疫情挑战,

白衣战士无惧风险,

人民警察奋不顾身,

社区干部日夜坚守,

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有感于战“疫”期间的动人事迹,

剪纸爱好者们发挥特长,

用手中的彩纸和剪刀,

创作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剪纸作品,

用艺术的力量鼓舞人心!

以“艺”战“疫”

以“艺”传情

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战的英雄们致敬!

  《坚守》——抗疫勇士守护着万家灯火,也守望着黑暗中的光明,期待着孩子们可以和往常一样快乐奔跑。

  《凝心聚力》——迎风飘扬的鲜红党旗,就是党的号召。在党的领导下,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复工复产的工人和农民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展现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

  《感恩有您》——鲜花,原本应该送给那些辛劳的医者,而他们却送给每一位治愈出院的患者,这情谊,是对生命的尊重!挥手的瞬间,彼此牵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基层防控》——党旗,是疫霾中抹不去的一道风景!党群一心,警民齐心,共筑防线!一个个先锋岗上,党组织同人民群众一起迎送着日出日落,期待着春暖花开!

  《守望胜利》——深夜,一个隔窗标准的队礼,是孩子对奋战在疫情前线的父母最深的爱!坚守就是战斗!守望更是奉献!致敬那些舍小家、为大家的无名英雄!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艰难时刻,中国速度、中国态度决胜战“疫”不松懈!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如同“魔方”,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警情》——公安干警在疫情防控一线,在人民需要的最前沿!

  《责任》——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全面排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推经济快速复苏。战时有我,守土尽责!

  《春暖花开田间忙》——描绘了复工复产的“农耕风景画”,展现了农民在田间奏响“春耕交响曲”的美丽画面,再现人勤春早的春耕、春种景象。

  《共产党员先锋队》《必胜》——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意志!

  《共产党员先锋队》《必胜》——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意志!

纸薄情深,

小小的剪纸,

寄托着中华儿女的美好期盼,

彰显着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我们相信,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

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会是山河奔流,

人间皆安!

胜利终将属于人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3:57 来源:“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