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

  你们好,来信收悉。我从武汉回来后,一直牵挂着武汉广大干部群众,包括你们社区在内的武汉各社区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常,我感到很高兴。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城乡广大社区工作者同参与社区防控的各方面人员一道,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特别是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充分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力。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现在,武汉已经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但防控任务不可松懈。社区仍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关键是要抓好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希望你们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再立新功。

习近平

2020年4月8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1:04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