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3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2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研究集团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论述、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

  谭跃强调,各单位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党组工作部门要抓好督促落实;要针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新策略,继续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职工的关爱力度,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积极推进有效复工复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全员上岗,带领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5:44 来源:旗帜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