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静安区:精准防控疫情输入 奋力推进复工复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海市静安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静安区领导前往区接送转运入境旅客工作人员休息处,慰问在浦东和虹桥机场参于接送转运入境旅客的静安区工作人员,并部署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在多次下基层调研全区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后,3月27日静安区召开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工作会议,力促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快马加鞭,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和“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静安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当前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坚决贯彻“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要求,一手抓精准防控疫情,一手抓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充分认识区委区政府领导身体力行按下“快进键”、抢出“加速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当前,一方面境外输入疫情的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必须毫不松懈,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险的战斗精神,坚决筑牢防线,严把防控关口,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贡献。另一方面,在现在的特殊时期要敢于付出超常努力,尽一切可能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树立敢于“抢“的争分夺秒意识,“抢”复工,真正做到能复则复,应复尽复;“抢”服务,帮扶企业的措施要更准,让企业安然渡过难关;“抢”消费,营造购物的氛围更热,最大限度恢复和释放市场消费需求;“抢”投资,招商的力度要更大,集中精力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不我待创伟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防控疫情全面胜利,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胜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8:19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