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切为了人民 习近平始终关注这件“头等大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战“疫”以来,习近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全国一盘棋”部署疫情防控,同时高瞻远瞩关注各方面安全问题,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

  在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特梳理总书记相关论述,以飨读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7:55 来源:央视网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