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4个关键词读懂习近平国际战“疫”方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国际社会才能战胜疫情,维护人类共同家园。”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4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71680例,达到1761167例。

  战“疫”以来,习近平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既对本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部署本国疫情防控同时,针对国际战“疫”贡献“中国方案”,彰显“中国担当”。

  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节录总书记2020年1月至4月期间讲话、谈话、信函、慰问电、与外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中有关开展抗疫国际合作的内容。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学习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8:15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