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持续为基层减负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微信扫一扫 ×

  近日,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对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表示,《通知》发出后,减负松绑,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减负松绑,激发更多的基层干部干事创业,访民情、解民忧,更好履职尽责。

  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通知》中提出了一系列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实招硬招,也给各地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

  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上升,再叠加疫情影响,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难度更大,这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既是大战,也是大考。面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任务,《通知》强调要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不能让做实事的干部流血流汗又流泪。

专栏:为基层减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0:2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