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培训片《红岩》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这些作品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我们选取部分优秀作品,供大家学习交流。

点击观看>>>

  作品名称:

  红岩

  所获奖项:

  一等奖

  报送单位:

  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组织部

  作品简介:

  《红岩》系列史志人物片围绕“红岩精神”,运用实景影棚拍摄、3D建模和虚拟现实还原技术,创作出《红岩·王朴》《红岩·江竹筠》《红岩·刘国鋕》《红岩·张露萍》《红岩·狱中八条》等五集史志人物片,描绘出革命先辈们用宝贵生命践行着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呈现“真实亲切、平凡伟大”的人物情感,传递红色革命情怀。

  往期回顾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典型事迹片《父辈的胜利》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典型事迹片《要幸福就要奋斗》

  优秀电教片展播 | 纪录片《丰碑》

  优秀电教片展播 | 纪录片《决战兰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0: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