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3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同志出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全局和长远,高瞻远瞩、见微知著,突出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持精准研判、精准施策,彰显了必胜信心和战略定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履行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职责使命。

  聂辰席对广电总局前段时间服务抗疫大局,做好防疫抗疫、宣传引导和技术支持,以及有序安全恢复各项业务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指导各级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及时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宣传阐释,积极宣传我国经济长期向上向好的基本面和全国上下克服疫情影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就。

  二是按照已经确定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表、路线图,抓紧推进以“六大工程”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快重大题材作品创作生产步伐、加强广电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三是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开拓思路,完善政策措施,调动提升各方面的积极性,引导全行业坚定信心、主动化危为机,努力在扩大内需、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6:25 来源:旗帜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