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 弘扬劳动精神 克服艰难险阻 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在集团党委带领下,一直坚守保洁、物业等岗位,不少同志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等地的医院,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大家辛苦了!

  习近平指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到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圆方集团是河南省郑州市一家综合服务型民营企业,现有员工6万人,其中党员500多名。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代表全体职工汇报了坚守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抗疫的情况,表达了共担责任、共克时艰的决心。

  延伸阅读

  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9:3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