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汇聚青春力量 争创模范机关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习《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审议《2020年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安排》。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燕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一年多来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和能力提升等方面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同志“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青年人。”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张晓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实现自我价值。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敢于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胸怀境界,以工作实绩成就“今天我以单位为荣,明天单位以我为荣”的价值追求。二是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从全局思考谋划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争当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安专迷”,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成一项“朝阳”事业。三是严格自身要求,争创一流业绩。认真落实模范机关创建“三个表率、一个带头”主要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主动担当走在前、为局贡献走在前、关键时刻走在前,在争创“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离退休干部局过程中,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不负组织重托,努力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中作贡献,交流了思想认识和个人打算,并对2020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安排提出了建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7:51 来源:旗帜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