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3日上午,上海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好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能力,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推动上海基层党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以无愧于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的工作状态,创造不辱门楣的党建工作业绩。

  静安区、松江区、市教卫工作党委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8:5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