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专题培训挂牌督战村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联合举办80个挂牌督战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认真落实培训“主体、内容、管理”3个精准,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实战能力和政策水平。

  此次培训班紧扣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重点任务和贫困地区发展需要,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和形式。培训内容突出政治性、政策性、实务性,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解读,也有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四查四补”等专题辅导。坚持“干部教、教干部”,安排相关部门熟悉业务工作的骨干授课,传授最管用、最直接的政策、知识和经验。

  坚持业务培训与作风培训有机统一,将《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作为第一课,切实改进学风、作风。开展财政资金使用管理与绩效评价政策辅导,进一步提升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水平,增强村党组织书记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3:3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