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学习手册 | 党的组织生活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组织生活】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必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任何党员都不能游离于党的组织之外,更不能凌驾于党的组织之上。每个党员无论职务高低,都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要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作为党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载体,必须体现鲜明的政治性,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进行。

  延伸阅读

  学习新思想

  学党章党规

  党员学习手册

  党章学习手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手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赵艳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