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正式开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党员教育中心举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正式开讲。

  此次党课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马全林作“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两名代表委员结合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紧扣甘肃省情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稳”“六保”、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精神要求,并围绕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党课,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将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邀请全省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270多名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了党课,1.4万个党组织50多万名党员在线收听收看党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7:41 来源: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