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若羌县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0日开始,若羌县委组织部在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室率先启动“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若羌县“党课开讲啦”活动从5月份开始实施,年底前结束,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制度,统筹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党校教师等讲党课、上党课。 “七一”前夕,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集中安排1次专题党课。

  为达到示范引领的作用,首堂“党课开讲啦”活动,选择在演播室进行,邀请县党校优秀教师、各级党组织书记进行党课示范讲解,所录制的党课均是各级党组织推荐的精品党课,党课内容贴近基层实际,切实达到了边讲边学边受教育的目的。

  据悉,第一期“党课开讲啦”活动共录制8讲党课,通过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示范引领,推动全县“党课开讲啦”全面开讲。对录制的精品党课,将通过若羌县党建网等平台,积极地推送到各级党组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党课教育的质量和效果,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4:40 来源:“若羌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