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宝鸡市:开展社会组织“定制党课”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由宝鸡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开展的“定制党课”活动正式启动。“定制党课”是聚焦社会组织党组织讲课场地缺、党员少、业务生等突出问题,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推动实现“双建双促”工作目标。

  “定制党课”授课讲师重点从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中择优选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党章教育、先锋榜样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等主题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普遍关注的热点党建内容,有针对性的制定党课计划,经审核后面向全市公布党课服务清单,由有党课需求的社会组织“点单”、市社会组织党委“接单”,实现党课讲授主题与社会组织需求精准对接。

  从今年开始,宝鸡市每年向社会组织免费讲“定制党课”200场次。疫情期间主要以线上直播为主,后期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现场宣讲,进行全程录播,上传至市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方便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会员)随时点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20 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