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集中在线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政协委员、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潘凯雄和于殿利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朱书龙专题辅导宣讲《民法典》。

  会上,潘凯雄结合亲身经历全国“两会”,以“特别年代的一次特别两会”“在特殊年代中青年何为”为关键词,勉励青年一代要将求实、科学的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于殿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专题讲述文化自信,引导青年人厚植文化自信,增强战略定力。朱书龙参与了《民法典》的编纂工作,他围绕《民法典》出台的重大历史意义、编纂工作情况及主要分编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对集团全面宣传实施民法典,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集团广大青年要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民法典》有效实施,增强文化自信,努力当好“三个表率”,为建设“三型集团”和创建“模范文化集团”不懈努力。

  集团各单位团组织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京内外一线优秀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8:12 来源:旗帜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