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级书记”讲党课,江西省委书记带头开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0年6月30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带头给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在党的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艰苦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切实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

  他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仰、从发生在江西的一个个红色故事讲起,深入阐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他说,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最高理想。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我们必须始终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以先烈先辈为镜,传承红色基因,经常补“钙”壮“骨”,切实把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与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真正植根灵魂、融入血脉,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迷失自我、不随波逐流、不动摇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他说,省委办公厅是省委中枢机关,所处的地位特殊,肩负的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绝对忠诚上作好表率,在服务大局上作好表率,在担当实干上作好表率,在严格自律上作好表率,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一流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18 来源:“江西时政头条”微信公众号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