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委书记讲党课: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0年6月28日上午,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作题为“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的党课报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几套班子领导同志,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各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党、国家和中华民族所展现的强烈历史担当为全党树立了光辉榜样,中国共产党人担当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弘扬担当精神应具备的品格品德品质,在提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上继续下功夫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以铁的担当践行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落实。

  整场党课报告会持续了3个半小时。各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在校学员及党校教师代表,市级机关干部代表分别在市委党校、天津礼堂分会场参加,共计1000余人聆听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2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