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郝鹏为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为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对国资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中央企业信赖的模范机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郝鹏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思考和工作体会,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国资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国资委如何建设模范机关、国资委工作如何更好体现政治机关属性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国资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履行国资央企责任使命、夯实党执政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中央企业信赖的模范机关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以钉钉子精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49 来源:“国资小新”微信公众号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