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聂辰席同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以“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聂辰席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重温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的重要论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出的实践要求。

  聂辰席表示,我们党成立99年来始终注重从政治上建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对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并就中央和国家机关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广播电视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广电总局是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战线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总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广电总局是政治机关,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自觉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工作要求,努力走好第一方阵,在建设政治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

  这次专题党课设1处主会场、72处分会场,共3000余人聆听了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53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