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党史 养初心 铸灵魂——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开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甘肃省党员教育中心举办“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以“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省党史学会副会长作专题讲座。这次党课在兰州设主课堂,面向全省通过互联网直播,全省新任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280名学员在主课堂听讲,全省7000个党组织20多万名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看。7月2日至10日可通过甘肃党建平台收看录播。

  党课在全场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他在讲座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讲述了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荣历程,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三个鲜明标准、四个重要启示和五个红色精神支柱,教育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创造新辉煌。

  课后大家普遍反映,这堂党课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淬炼,中国共产党在99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通过学习党史,有利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传承党的精神遗产,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各地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二讲场景

各地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二讲场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07 来源:甘肃党建–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