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斗志投身脱贫攻坚伟业,6月30日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21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刘永富指出,国务院扶贫办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和脱贫攻坚专职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夯实政治根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

  刘永富强调,国务院扶贫办必须牢记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刘永富要求,国务院扶贫办全体党员要练好党员的基本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底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工作有力度、有强度、有硬度、有进度、有高度,保持攻坚态势,走好第一方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同志,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业务主管社团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5:10 来源:旗帜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