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全省党员同上“灯塔大课堂” 聆听榜样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山东特别策划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部分省级“抗疫榜样”讲述抗疫故事,全省党员共同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上午9点,《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和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讲党课的“抗疫榜样”涵盖了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雷神山医院建设党员突击队等。

  疫情发生后,山东累计派出12批医疗队,1813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他们无畏生死、逆行出征,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展现出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在前线,医务人员与病魔展开激烈较量的同时,在后方,还有千千万万的党员奔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今年年初,山东组织开展“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活动,经逐级审核把关、公开公示,共推荐“抗疫榜样”12374个,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03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