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和田地区:“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组织生活质量。6月30日,和田地区首场“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和田地区图书馆开讲。

  此次党课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邀请和田地委党校讲师结合和田实际通过理论和互动的方式进行,地直相关单位30名党务工作者聆听了党课。大家一致表示:“今天这堂课很生动,收获很大,为开展好‘党课开讲啦’活动树立了样板。”

  和田地区把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身边榜样”讲党课,推动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贴近实际、取得实效。7月份开始,全地区基层党组织将在党员活动室、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地点,采取人物访谈、故事讲述等方式全面展开,深入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和优秀讲师,统一制作一批精品党课教材,利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0:07 来源:“新疆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