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湖南省永州市“党课开讲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书记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会上,在市委书记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市领导为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礼物;8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7月1日下午,永州市委组织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题,结合工作要求和自身体会,为全市组工干部上了一堂十分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市县两级党委组织部门及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收听收看了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在主会场讲党课

图: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七一”专题党课分会场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七一”专题党课分会场

  上党课之前,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强国 ——“学习之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15 来源:“永组在线”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