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油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广泛开展之际,6月29日,中国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以《牢记嘱托担使命、共克时艰战严冬,坚决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为题,讲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深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自觉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使命,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石油力量。

  专题党课还专门安排组建10年来已累计宣讲650多场、受众200多万人次、在石油系统内外产生强烈反响的“石油魂”宣讲总队作“石油魂——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报告,共同回顾老一辈石油人在波澜壮阔的石油大会战中战天斗地的感人事迹,感受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穿越时空、震撼心灵的深刻内涵,汲取攻坚克难、夺取“双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专题党课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中国石油党组领导、总经理助理、管理层成员等3.5万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专题党课同步在“石油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各级党员干部通过4万多个终端收看视频直播。

  下一步,中国石油将继续把“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抓手,发挥主要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先进模范人物等讲党课、上党课,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地当好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