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杭元祥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建设模范机关”为全会党员讲专题党课,要求基金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基金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为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专题党课由党组成员主持,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机关设主会场,各直属事业单位设分会场。党组成员于群同志和直属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5:36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