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铭记奋斗初心 接续奋斗前行 奋力书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册亨新篇章——贵州省册亨县委书记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组织部、贵州省委组织部和州委组织部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有关要求,7月1日晚,全县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结束后,县委书记詹丹志以“奋斗”为主线,围绕《铭记奋斗初心接续奋斗前行奋力书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册亨新篇章》这个主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重温历史,铭记奋斗初心;对比今昔,珍惜奋斗成果;面向未来,接续奋斗前行”三个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对册亨的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深情回顾,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奋斗热情、昂扬的拼搏斗志,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为册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磅礴力量。

  专题党课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答卷。

  党课以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形式召开,1000余名党员干部在县主会场、分会场和乡镇(街道)分会场聆听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5:26 来源:贵州党建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