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桓仁县:百名书记成微党课“线上主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辽宁省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百余名各领域党组织书记采取微党课形式,向广大身边党员群众传递正能量,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党员观看微党课《守护一方的哨兵》

党员观看微党课《守护一方的哨兵》

  县人民医院党委以赴鄂抗击疫情邢晓雷、茹娲等5名医护人员事迹为蓝本,创作了《雷驰荆楚“疫”往无前》微党课视频;县公安局党委则以今年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朱哨兵事迹为题材,完成了《守护一方的哨兵》微党课创作,全县20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集中组织收看了微党课,先后获得28.2万人次的点赞。

党员直播上党课

党员直播上党课

  八卦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七一”党课“在线直播”活动。直播当日,观看党课视频的党员群众就达到了3000余人。果松川村驻村第一书记苑鹏君采取线下现场授课的同时,通过手机微信功能,面向外出流动党员现场直播党课,实现线上与线下双向无障碍互动交流,全村30多名党员参加了党课直播活动。据统计,仅“七一”期间,就有百余名乡镇、街道、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视频直播等形式授课,累计参与党员群众1.5万余人次。

党员观看微党课

党员观看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57 来源:“辽沈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