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律师行业“党课开讲啦”全面展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吉林省律师行业“党课开讲啦”活动正式启动,分设在9个市(州)的线上课堂同步互动,1600多名党员律师实时分享,拉开了吉林省律师行业党课开讲的序幕。吉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为吉林省党员律师讲了首场党课,张毅在讲课中围绕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决定在吉林省律师行业利用半年时间集中开展此项活动,力求通过党课把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讲透彻,把党员律师最关心的问题讲明白,把党员律师应遵守的纪律规矩讲清楚,以高质量的党课效果触动党员律师的思想和灵魂,确保吉林省律师队伍自觉做党的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57 来源:新时代e支部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