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鞍钢集团公司领导这样上党课,走“新”更走“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根据鞍钢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连日来,集团公司领导谭成旭、戴志浩、栗宝卿、王义栋、景奉儒、邵安林、段向东、孟庆旸率先垂范,各自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调研走访,并结合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加强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内容,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领导首先听取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在场的党员交流座谈。他们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鞍钢集团面临的市场形势、结合日常调研情况等,联系基层实际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在回顾党的伟大历程中畅谈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在分析外部形势和自身问题的基础上阐述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帮助党员解决理论上的模糊、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中的疑点,达到思想共鸣、凝聚力量的目的。

  集团公司领导的专题党课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一致表示,这既是一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也是一次生动具体的形势任务教育,一定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鞍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57 来源:鞍钢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