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广泛开展之际,2020年7月2日,中国商飞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不懈奋斗》为题,为中国商飞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贺东风在党课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伟大征程、全球航空产业的百年沧桑、中国商飞十二年的创新实践,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发展环境变化,坚定做好自己的事情,持之以恒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商飞落实落地。

  本次专题党课结合中国商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开展,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管理干部和“闪光”党员、“灯塔”党支部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攻关队成员、党员示范岗、大飞机特邀廉政监督员等参加党课学习。

  按照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上海市委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中国商飞两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先进模范人物等陆续开展讲党课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