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党建联盟情境式党课抖音直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一份壮怀激烈的红色理想,一段从未褪色的红色记忆,一堂“声波上的党课”……当授课人赵园园老师坚定而有力的声音在南通天安数码城“创驿”空间响起,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兴街道开放式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商圈党建联盟的72名党员,现场聆听了“声波里的红色记忆”情境党课,“江海先锋”抖音平台全程直播。

  云上传声,点燃永兴大地的星星之火

  本次直播课堂作为南通市“党课开讲啦·江海先锋”活动的创新内容,通过“江海先锋”抖音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打造开放式主题党日“直播云”。开放式主题党日+线上直播模式,让更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都能参与进来。近万名观众收看了本次直播,大家纷纷点赞、留言。

  名嘴云集,再现一段荡气回肠的风云历史 

  江苏省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名师”赵园园受邀担纲党课主讲人,以“讲述+再现”的情境党课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南通大学文学院副教授贾飞、港闸区市北文体中心赵姜丽、左媛媛、李恒演唱团队为现场党员倾情演绎了《纪念八一》《浣溪沙·和柳亚子先生》《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等诗词、歌曲,营造了多个“声”临其境场景,带领党员穿越时空,重温红色峥嵘岁月。

  初心对话,传承共产党员不变的红色信仰

  90岁的老党员顾克勤是个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公安,作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见证者、新中国富强起来的亲历者,顾老的讲述让在座的不少90后青年党员深受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08:2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