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1日,在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在京联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兼中国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宁高宁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的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程、感恩党的关怀,勉励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企业改革转型,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的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33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216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40 来源:“中化集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