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今年“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对集团党委带领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对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寄予殷切期望。

  《党课开讲啦》第二讲请来了这封信的收信人代表,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

  圆方集团在发展中坚持企业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圆方集团党委组织党员突击队驰援湖北,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应有贡献。

    薛荣走进《党课开讲啦》演播厅,以《收信人的“红色引擎”》为题,从“红色引擎:点燃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爆发力”、“红色引擎: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红色引擎:汇集企业员工心之所向的凝聚力”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的感受,以及总书记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有关指示批示精神的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57 来源:“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