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河南科技学院小麦研究中心教授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他把小麦高产增收、乡亲脱贫致富的愿望当做人生信条,用一粒粒优良的小麦种子,为农民带去了丰收和富裕,把习近平总书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指示落到了实处。

  他潜心科研40年,育成了百农62、百农64、百农矮抗58、百农4199等多个小麦品种,累计推广面积近5亿亩,增产效益400多亿元。每八个馒头中,就有一个来自他培育的小麦品种。

  《党课开讲啦》第三讲请来了党的十九大代表,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河南科技学院小麦研究中心教授茹振钢。

  茹振钢走进《党课开讲啦》演播厅,以《我是一粒种子》为题,从“种子的初心”、“种子的使命”、“种子的传承”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8:09 来源:“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