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化合作共赢 习近平多次提及这条“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无论是应对疫情,还是恢复经济,都要走团结合作之路,都应坚持多边主义。促进互联互通、坚持开放包容,是应对全球性危机和实现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习近平主席通过电话、书信、视频会议为主渠道的“云外交”模式,频繁与多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保持沟通。近一个多月来,习主席着眼“后疫情时代”,多次在“云外交”中提及“一带一路”倡议,与多国元首共谋合作共赢之策,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

  风雨同舟,大道不孤。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讲话,与您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主席赋予“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内涵。

进入“学习平台”了解更多

进入“学习平台”了解更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7:21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