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主题党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集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初心不改,99如一。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中医药战“疫”力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展在局机关一层大厅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医药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成为“坚持用中国办法破解防控难题”的重要手段,成为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亮点,成为“中国方案”的重要内容。展览以图文形式生动记录了中医药系统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历程,展示了中医药在这次战疫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务实贡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机关各部门党支部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形式内容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人事教育司、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医政司、科技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梳理讲述党员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一诺无悔》并开展“给党说说心里话,和大家说说心里话”座谈交流会,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规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主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课,开展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开展“战疫党旗红 奉献当先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将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听党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手抄入党誓词并开展“在党的生日交党费,对党说一句话”活动,老党员纷纷用一句话、一首诗、一幅画、一幅字、一首歌等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6:17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