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炎炎夏日奋斗季 党课开讲“火”热时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吉林省组织多种形式的“党课开讲啦”活动,让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党课学习中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

  近日,党的十八大代表、辽源市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党总支书记韩丽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乡村振兴》为题,在千亩蟹稻田边给村里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为了更好地讲好党课,让党性教育入脑入心,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自5月15日,吉林省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吉林省各地积极创新上党课方式,各地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广大基层一线党员纷纷走上讲台,走进党性教育基地、工厂车间、田间地头讲党课。《让党性在扶贫路上闪光》《抗疫一线党旗红》《领航新时代 全面奔小康》等朴实深刻的党课,令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拓宽视野。

  吉林省还在“新时代e支部”、长白山先锋网、吉林党建数字频道等党员教育信息化融媒体平台同步开设“党课天天讲”、“我是党课主讲人”等活动专栏,将党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讨论交流。录制“微党课”视频,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39      来源:长白山先锋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