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2020年第三期辽宁省沈阳市直机关“党课开讲啦”在线开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8日,辽宁省沈阳市直机关工委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今年第三期“党课开讲啦”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学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工委系统4.8万余名党员干部在线收看。

  第三期“党课开讲啦”邀请到三名抗疫一线党员介绍抗疫事迹、讲述亲身经历。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程青白衣执甲驰援武汉,竭尽全力、救死扶伤;沈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场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周晓丹不分昼夜奋战在国际航班旅客转运一线;沈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党员志愿者于博文主动请战参与市本级酒店隔离安置工作,严把境外输入关口。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勇担重任、逆险而行、拼搏奉献、不畏生死,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工委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线上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抗疫一线党员的精神和事迹让人敬佩,感人至深。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夺取沈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沈阳市残联收看结束后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抗疫精神,展现责任担当,为夺取沈阳市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沈阳市司法局组织收看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7:05 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