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战疫情 话担当”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重庆市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31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战疫情 话担当”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重医附一院举行,现场展示了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畏险阻、逆行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精神。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重症医学病区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黄霞在讲党课。

  争分夺秒的抢救、勇敢的逆行、家人的不舍……活动一开始,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市人民医院)20名医务人员就带来了精彩的舞蹈《逆战》,让人仿佛回到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刻。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承办,以“战疫情话担当”为主题,采取访谈、讲述、朗诵等形式,展现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的典型事迹。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带来的舞蹈《逆战》 

  党课主讲人张晞是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全科护士长、重庆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她曾经历过SARS、汶川地震。每一次大灾大难来临需要医护人员时,她都主动递交请战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再次向组织请愿支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7:12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