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这个党课高端大气上档次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日,广西人防边海防办在南宁举办庆“八一”系列活动。在“崇尚英雄、争当先锋”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在现场为党员干部们上党课。李延年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嘱咐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国防战备事业贡献力量。

  忠诚、执着、朴实,93岁高龄的老党员、老英雄李延年,跟随共产党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和无数的共产党员一起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过。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共产党员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勤俭朴素的优良作风早已深入他的骨髓。党员干部聆听李延年的英雄事迹后,深受教育和鼓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7:34 来源:“八桂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