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河南省周口市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3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高庄社区,周口市第23中教师李姣田等6名基层党员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台下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周口市委组织部结合周口市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拓展党课载体,通过“党课讲堂”“送党课下基层”“专家领学课堂”等灵活新颖的方式,在周口市各级基层党组织中掀起了讲党课、听党课的热潮,实现了党课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进驻外党支部的“六进”目标,真正达到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的。通过党课,讲述典型人物、事件,让大家去感悟他们的坚定信仰和永恒初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此次党课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辉煌历程、革命故事、疫情防控感人事迹、周口大发展大变化等内容,用微党课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周口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从周口市“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1000多名选手中选出12名优秀选手,并把12名选手的精彩党课进行了科学安排,每期安排6名选手。送党课下基层活动集中在8月份进行,共10场,每场现场受众近300人。以后每月将集中1-2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7:44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