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莫高精神——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四讲开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择一事终一生”的莫高精神感召着无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进一步坚定甘肃省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守一不移、勇挑重担、不懈奋斗的决心,自觉践行莫高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按照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要求,8月4日,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四讲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举办,并面向甘肃省直播。290名已脱贫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在主课堂听讲,甘肃省6800个党组织20多万名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看。

  本次党课采用主题宣讲形式,邀请敦煌研究院人文研究部副部长张元林、保护研究部研究馆员武发思以及文化弘扬部一级讲解员边磊作以“学习时代楷模,践行莫高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次次深情的哽咽,三位老师情真意切的讲述,引起了全体学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课结束后,学员热烈讨论、交流感悟,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择一事终一生”的坚守精神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在新时代大力传承和弘扬莫高精神,把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在不同岗位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各地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场景

各地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场景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6:08 来源: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 打印